|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黄山 » 正文

增城开发区以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为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倡议企业“永不参与行贿”举办弘扬长征精神讲座增城开发区昨日召开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开发区企业“永不参与行

倡议企业“永不参与行贿”举办弘扬长征精神讲座

增城开发区昨日召开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开发区企业“永不参与行贿”廉洁承诺活动,并举办弘扬长征精神讲座,对党员干部进行红色教育。区委常委邬卫东、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以及增城开发区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共49个成员单位党组织约30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温江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黄贤兴宣读了《“永不参与行贿”倡议书》,向开发区范围内的所有企业发出“永不参与行贿”的倡议。众多企业积极响应,超视堺、温江电装、温江江铜等10家企业向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递交了《永不参与行贿廉洁承诺书》。

邬卫东指出,推动企业建立“永不参与行贿”承诺机制,是增城开发区推进温江市园区“廉洁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开发区各企业党组织要提高整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政商共识,加快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活动还邀请了著名摄影师、纪录片导演左力作“弘扬长征红色精神”主题演讲。他通过回忆个人历时374天重走红军长征路途中的见闻,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向与会党员阐释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

“增城开发区充分发挥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的平台作用,着力加强区域内各类党组织的学习教育。”与会党组织和党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反腐正风的各项工作,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共同推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