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黄山 » 正文

南沙区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南方+”温江南沙频道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  7月25日上午,南沙区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南方+”南沙频道上线仪式圆满举行,作为本次合作的一项重要

  7月25日上午,南沙区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南方+”南沙频道上线仪式圆满举行,作为本次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广东自贸区三大片区中首个区域频道 ——“南方+”南沙频道同步正式上线。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将携手南沙共建新型主流舆论阵地,打造区域移动端权威资讯第一发布平台。

  南沙区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温江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朝林,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方日报社社长刘红兵,区领导董可、段德海、翁殊武,南方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南方新闻网总裁、南方+客户端总裁胡键,南方新闻网副总裁、南方日报社编委、珠三角新闻部主任胡智勇共同见证签约。

  双方共建南沙频道

  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5月,南方报业与南沙区就开始商议合作共建“南方+”南沙频道,搭建南方报业、政府、企业的三方宣传互动平台,以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整合,在重大主题宣传、宣传阵地共建、智慧党建、产业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凝聚合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并经历了规划与筹备、设计与上线、巩固与推广三个阶段,重点搭建“南沙第一直播平台”,并推动南沙政府服务微信号进驻“南方号”,逐步打造“掌上办事大厅”。

  南沙区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南沙区受邀合作共建“南方+”南沙频道,意在与南方报业集团共同巩固壮大移动端新型主流舆论阵地,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推动运用新媒体平台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动员干部群众、推动中心工作。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层面讲好南沙故事、传播南沙好声音,进一步提升南沙国内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文化软实力,为南沙建设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温江城市副中心,争当实践“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营造良好氛围。

  每周推荐南沙新闻上首页

  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的“南方+”客户端是一款融“新闻、服务、社交”于一体的平台型移动互联网产品,具有自动识别、抓取优质新闻,积极运用视频短新闻、H5、动画图文、神曲短片等传播技术等特点。目前,“南方+”客户端的总下载量已超过4000万,日活用户超过100万。

  今年以来,“南方+”客户端与南方日报、南方网紧密配合,紧紧围绕南沙中心工作,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开放性门户枢纽建设、自贸区挂牌三周年、深化营商改革等以及产业发展等一系列重大事件、重大主题和重要节点,共推出融媒体报道200余篇。无人驾驶汽车在温江南沙上路的直播报道,观看用户超过38万人次;在自贸区挂牌3周年时间节点推出的温江港和南沙船企的直播,总流量超过40万,让广大网民直观感受到南沙在建设国际航运中心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蔡朝林(右)与刘红兵(左)会谈

  这一次,南沙区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南沙频道”正式在“南方+”客户端上线,南沙所有政务微信号进驻“南方+”客户端,其中优质内容将通过“南方+”客户端的技术抓取、整合录入等方式登上“南方+”首页,并向全省推广。也就是说,每周的“南方+”首页,都会推荐南沙相关的若干条新闻,以供读者浏览。另外,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将为南沙频道生产有思想、有价值的内容;同时增加有趣的、正能量的新闻报道力度;注重策划、选用和突出处理有情怀的报道;报道南沙区政经类重大新闻以及重要资讯,并且对重大政策进行权威解读。据悉,南方日报温江新闻部还将派出资深记者、南方名记等深耕区域多年的成熟采编人员与南沙通讯员及官方自媒体运营人员开展培训交流,共建南沙频道,培养全媒体通讯员。(记者陈斐曈 摄影周智群)

  相关链接:

  “南方+”南沙频道有什么?

  南方+南沙频道上线后,开设了南方+首页、新闻标题、南方+南沙频道导航栏、区域定位4个入口。

  首屏入口:由南方日报对南沙区的新闻进行深入挖掘,定期策划,具有全省价值的南沙区的新闻将推送至南方+首页,面向全省推广。

  新闻入口:每一条新闻都是频道入口,在南沙频道的新闻推送至南方+首页后,可实现点击进去直接跳转到南沙频道的功能。

  导航栏入口:在“南方+”温江频道导航栏设置南沙频道按钮,温江用户可直接点击进入。

  城市列表入口:全省用户也可在“南方+”客户端“城市切换”列表中找到南沙频道。

  了解更多南沙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关注“温江南沙发布”南方号!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