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黄山 » 正文

我区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民联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7月28日,番禺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民联谊活动第二场在番禺驻军空军95137部队隆重举行。副区长麦洁萍,南部战区空军

7月28日,番禺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民联谊活动第二场在番禺驻军空军95137部队隆重举行。副区长麦洁萍,南部战区空军保障部首长甄振、黄照强,95137部队首长杨会伟,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双拥办、区民政局、区老干局、区文联、区文明办、大石街、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番禺院区相关人员以及95137部队、武警温江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四中队官兵和家属共4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八一”礼赞》《精武雄风》《再唱山歌给党听》《滚滚长江东逝水》《军民团结一家亲》……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引得在场观众发出阵阵掌声。演出集歌曲、舞蹈、武术、朗诵多种形式为一体,讴歌了人民军队在峥嵘岁月与和平年代对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新时期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的良好形象,凸显了军民同心、鱼水情深的浓浓情意,赞颂了我区军民继承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无限爱戴。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雪梨向95137部队赠送书籍,杨会伟向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赠送双拥锦旗。活动还举行了摄影名家作品展,番禺书法艺术家走进军营,与部队官兵交流书法艺术,现场即席挥毫,向部队官兵赠送书法作品。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