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河南 » 安阳 » 正文

我区以“文化水乡,旅游乐园”为主题的旅游产品日趋成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进入暑假,石楼镇江鸥村的8座乡村民宿生意十分红火,尤其是节假日,这些民宿早就被顾客订满。我区的乡村民宿全部位于美丽乡村之

进入暑假,石楼镇江鸥村的8座乡村民宿生意十分红火,尤其是节假日,这些民宿早就被顾客订满。我区的乡村民宿全部位于美丽乡村之内,周边有优美田园或河岸风光,加上城市无法相比的清新空气和宁静环境,令游客乐而忘返。如今,石楼镇的江鸥村、海心村和清流村就有20多座乡村民宿,成为村民增收的有效途径。

近年来,结合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契机,我区运用“旅游 美丽乡村”的创新动力,使“文化水乡,旅游乐园”为主题的旅游产品日趋成熟。我区的乡村民宿一般都是整座别墅出租,有5~6个房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浴室等,室内外还设置了露天泳池、乒乓球、桌球、电动麻将、KTV房、路由器等设施,满足顾客健身娱乐的需要。游客还可以用20元租用一辆双人观光自行车,骑行一整天。海心村的民宿连片建在河涌旁边,开门见水,充满渔村特色。江鸥村一民宿有后园占地18亩,住客可在鱼塘垂钓,或采摘瓜果,还可以使用柴火自行煮饭烧菜,体验农家劳动的乐趣。住客还可向附近的农户购买鲜活的家禽和鱼虾,加上即时采摘的瓜菜,在民宿自行加工,比在酒楼就餐节省不少开支,其乐无穷。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