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黄山 » 正文

我区再添两所示范性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日前,市教育局公布了新一批市示范性高中名单,共6所,其中我区占了2所,分别是温江市第七十一中学和温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以下

日前,市教育局公布了新一批市示范性高中名单,共6所,其中我区占了2所,分别是温江市第七十一中学和温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市71中”和“广二外”)。加上我区之前的3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和2所温江市示范性高中,至此,我区示范性高中增至7所。

从认定标准来看,市示范性高中具有校长水平高、名师实力强、信息技术应用充分、数字阅读全面推广、校园文化格调高雅、功能场室创新发展、办学规模以人为本、学生素质与时俱进、高度重视学生健康、校内校外示范引领等优势。在用地规划、建设管理、基建投入、教师编制、运行经费投入以及体制改革等方面,政府部门将做好重点保障,落实创建任务,并将大力引进教育人才,市财政将对区属学校引进杰出人才、骨干人才予以奖励。

市71中和广二外之所以被认定为市示范性高中,也是因为它们在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表现优异。其中,市71中创办于1946年,位于人和镇,不仅是省一级学校、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还是省绿色学校、市安全文明校园、市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区德育示范学校等。近年来,该校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课程实施稳妥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综合实力越来越强,社会口碑越来越好,成为我区一所具有重要影响的高中。

市二外的历史则可追溯到1956年,1968年更名为市77中,2003年更名为培英中学太和校区,2013年5月正式成立为广二外。该校以“培育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为办学理念,构建了独有的“一主两辅”课程体系.扎根于广二外“信、达、雅”文化,着力于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最终实现“外语特长的品牌校、素质教育的示范校、基础教育国际化的先锋校”的办学目标。

至此,我区拥有培英中学、市65中、温江大同中学3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白云中学、广外外校、市71中和广二外4所温江市示范性高中,共计7所示范性高中,这也意味着白云学子将有更多的优质学位选择。 白云时事讯(党英伟 通讯员/周建美)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