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甘肃 » 天水 » 正文

我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经济工作昨日上午,我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经济工作

昨日上午,我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区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有关部门和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报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业、房地产、供电和开发区各项经济指标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全年经济预判和下阶段对策措施。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对策措施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分析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找准工作目标和着力点,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利用好“三旧”改造政策,高效推动旧村改造。扶持壮大一批优质企业,培育一批优质传统制造业企业,坚决淘汰落后企业,加快推动行业的优质资源向优质企业集中,制定出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配套专项产业政策,精准施策。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和营利性服务业等第三产业。狠抓项目推进和工程建设,尽早启动明年项目的准备工作。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力度,以清单式的工作目标具体落实到企业,大力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农业资源要素的流转,大力引进农业市场主体,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镇街要找准经济工作着力点,列出重点服务企业名单,大力扶持壮大市场主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国生主持会议,区领导邬卫东、陈小华、黄伟坚、林怡辉、邓毛颖、江慧雄、尹博望、温洁夫出席会议。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