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海南 » 五指山 » 正文

温江市到我区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为提升养老院食品安全质量,7月20日,温江市民政局联合温江市食药监局、温江市公安局、温江市卫生计生委、温江市质监局和温江市

为提升养老院食品安全质量,7月20日,温江市民政局联合温江市食药监局、温江市公安局、温江市卫生计生委、温江市质监局和温江市老龄办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对我区石滩镇三江敬老院和增城区颐养院开展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督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员陪同检查。

经查,此2家养老机构食堂总体情况良好,环境干净整洁,但存在“三防”设施不完善、食品原料未隔墙离地存放等问题。区食药监局根据工作组意见,督促养老机构食堂尽快完成整改工作,确保督查见实效。

今年以来,区食药监局高度重视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监管,一是加强合作,互通信息。通过与区民政局、各镇街建立协作机制,及时掌握辖区“长者饭堂”的开设运营等情况。深入各镇街养老机构现场监督检查,对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养老机构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要求,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跟踪整改落实。

二是严格许可,规范经营。严格按照规定,对符合发证条件的养老和日间托老机构食堂,审查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对不具备单位饭堂开办条件、又有集中供餐需求的养老机构,指导其与具备食品经营资质的餐饮服务单位签订供餐协议,为老年人群体提供助餐配餐服务。

三是加强指导,强化服务。加强“长者饭堂”的服务指导和日常监管工作,督促开办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开展食品安全法规和知识宣传培训,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要求。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