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西 » 晋城 » 正文

荔湾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区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图:荔湾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区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8月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荔湾区传

(图:荔湾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区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图:荔湾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区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8月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荔湾区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区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党务副书记、组织人事干部,直属单位、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和负责组织人事工作的干部,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调研员张小燕同志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秀霞同志对《荔湾区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荔湾区关于加强和规范选人用人工作的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说明。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同志就抓好我区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抓住整改契机,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组织部下一步还将省委巡视发现各单位的“三会一课”内容不规范、记录造假,个别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庸俗化、娱乐化等问题,以提醒函的形式通报反馈至相关单位。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