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东 » 烟台 » 正文

中新镇“广东省乡镇人大工作示范点”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区人大常委会昨日上午在中新镇政府举行“广东省乡镇人大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

区人大常委会昨日上午在中新镇政府举行“广东省乡镇人大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登标,中新镇党委及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中新镇人大就乡镇人大示范点建设有关工作作了介绍。中新镇人大去年7月被纳入广东省乡镇人大示范点建设以来,以“硬件完善、软件规范、特色鲜明、群众认可”为创建目标,在规范创新请示报告制度、组织建设、人大会议、决定重大事项、代表活动、工作制度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及中新镇人大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区镇人大工作发展历史机遇,扎实做好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有力促进区镇人大工作面貌实现根本改善。经过一年的努力,7月26日,中新镇人大顺利通过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的验收,成功获得“广东省乡镇人大工作示范点”授牌。

张登标在致辞时要求,各镇街人大要以中新镇为榜样,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的指导意见,以及我区《关于开展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主观能动性,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不断提高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