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沙头街三举措保障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今年征兵工作已经正式开始,沙头街认真部署安排,制定有力措施,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向国家输送高素质人才。一是强化组织

今年征兵工作已经正式开始,沙头街认真部署安排,制定有力措施,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向国家输送高素质人才。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该街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征兵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各项征兵工作。7月30日,该街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征兵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将全街划分为11个区域,由该街各部门骨干人员驻点指导,及时掌握征兵工作进度,解决征兵工作中遇的困难与问题。

二是严把素质关口。加大应征青年初检初审力度,严把征兵工作“入口关”。规范初审,组织联合走访,切实摸清应征青年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确保新兵政治上纯洁可靠。规范体格检查,切实选取身体素质好、适应能力强、敢于吃苦、朝气蓬勃的优秀青年到部队,保障部队最佳战斗力。该街网上报名人数365人,其中大专以上报名人数138人;共有212名应征青年参加街体格初检。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微博、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宣传方式,打造多渠道、全覆盖的征兵宣传模式。在街道各主要路口、各村(居)悬挂征兵宣传横幅54余条,向各村(居)发放征兵宣传画册14套共140份,向群众发放征兵宣传资料800余份,坚持做到征兵宣传进村(居)入家庭,切实使今夏征兵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街形成“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全村光荣,全校光荣”的良好氛围

(沙头街道办事处)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