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辽宁 » 大连 » 正文

2018年番禺区基层妇联执委培训班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干部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提高其政治理论水平,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干部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提高其政治理论水平,帮助全区各基层妇联干部更好地认识妇联、全面掌握妇联工作,7月31日上午,由区妇联主办的2018年番禺区基层妇联执委培训班顺利举行。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袁微,区妇联主席和副主席、区妇联常委组成人员、区妇联百姓宣讲团成员、各镇街妇联及区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等2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由区妇联主席主持,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区百姓宣讲团成员进行百姓宣讲,第二部分由袁微开展妇联业务工作授课。

第一部分中,区妇联副主席、沙湾镇龙岐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发展中关注和改善民生》的主题宣讲。第二部分中,袁微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妇联组织作用》的主题授课,通过紧扣妇联工作的实际,分别围绕妇联组织的工作内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女性保护相关法律、基层妇联的作用发挥等内容展开。同时,鼓励广大妇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的要求,把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妇联工作的重点,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推动妇联工作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妇联组织作为各界妇女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结、教育、带领广大妇女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幸福美丽番禺的重要力量。区妇联希望广大妇女干部今后更加要注重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政府有关基层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注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学习与妇联工作相关的业务理论知识,并将所学所得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

(区妇联)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