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贵州 » 毕节 » 正文

区妇联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助力营造全社会“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7月31日下午,区妇联主席带队到区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助力营造全社会“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7月31日下午,区妇联主席带队到区新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常规检查。区妇联副主席、区妇联安全生产组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区妇联主席一行重点检查了影视中心的消防栓、消防安全指示灯和应急灯等情况。针对检查的问题,区妇联主席要求,影视中心负责人要立即进行安全隐患整改,且必须在一周内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并要求继续推行定期开展有效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妇联管理人员及影视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最大程度减少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今后,区妇联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组织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定期对单位内部和新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等,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区妇联人员及广大妇女儿童的安全意识。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常态化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区妇联)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