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区委书记王焕清到东山街开展中秋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9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焕清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文胜,副区长官振坤陪同下到东山街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李耀强及困难党员

456

9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焕清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文胜,副区长官振坤陪同下到东山街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李耀强及困难党员陈凤英。

李耀强为我街低保人员,因患有多种慢性疾病导致长期失业,生活较为困难。陈凤英原为我街专职社区副书记,2016年患有癌症。

走访期间,王焕清书记亲切慰问、鼓励李耀强及陈凤英要坚强面对困难,遇到困难要多和街道、社区沟通交流,并叮嘱街道、社区要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李耀强、陈凤英对王焕清书记一行的到来及街道、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