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四川 » 巴中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到大东街开展中秋、国庆节前 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根据越秀区安委办关于印发《区领导带队开展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方案》(越安办〔2018〕109号)的工作要求,9月

根据越秀区安委办关于印发《区领导带队开展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方案》(越安办〔2018〕109号)的工作要求,9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邱少民副主任带队到我街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街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街派出所所长和安监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参加了活动。
邱少民副主任首先走访慰问了东源社区一户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接着,督察组一行来到办事处听取了我街近期关于开展消防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重点抽查了中华广场和流行前线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我街就前一阶段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邱少民副主任强调了几点:一是加强节日期间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二是节前要加大检查力度,各级领导要深入社区深入基层,开展好督查检查。三是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安排好人员做好安全及消防巡查。
    下一步我街将按照区领导的指示要求,加强对存在隐患的场所的整改工作,确保大东地区节日期间平安、祥和。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