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黑龙江 » 大兴安岭 » 正文

新版报关单8月1日正式启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日前从番禺海关获悉,从8月1日起,关检融合新版报关单将正式启用,所有番禺区外贸进出口企业将使用新报关单开展通关作业,实现一

日前从番禺海关获悉,从8月1日起,关检融合新版报关单将正式启用,所有番禺区外贸进出口企业将使用新报关单开展通关作业,实现一次申报、一单到底、一号到底。

新版报关单的启用,改变了企业现有报关流程和作业模式,是关检融合标志性的改革举措。经过梳理整合,原报关、报检共229个申报项目合并精简至105个,统一了国别(地区)、港口、币制等8个原报关、报检共有项的代码,其中7个采用国家标准代码或与国家标准建立对应关系。进口申报随附单证被简化整合,原报关、报检74项随附单据被合并整合成10项,102项监管证件被合并简化成64项。

据了解,番禺海关已针对辖区进出口企业、报关代理企业开展了业务、技术培训和相关宣传,相关信息化系统也已完成开发、改造和更新,实现“一张大表”货物申报。

7月25日,新版申报系统在温江海关开展试运行,温江市番禺共同企业对外加工装配服务公司顺利完成出口珠宝首饰申报,成为温江海关首票关检融合申报报关单。“以前需要填写的版本号、货号、录入员、录入单位等项目现在都不用填,而且以前报关报检需要分开报两次,现在报一次就行了,切实提高了申报效率,方便企业。”温江市番禺共同企业对外加工装配服务公司报关部门负责人龙超文手握尾号5个1的“幸运报关单”说。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