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奋力开创土地管理工作新局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7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土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耕地保护责任制执行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和全

7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土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耕地保护责任制执行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和全省土地执法监管考核等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土地管理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我省过去一年来在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持续深化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提升土地保护和利用水平,是支撑我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保障,是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土地管理工作的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谋划,层层落实责任,奋力开创土地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土地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利用和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把土地管理列为工作重点,破解土地管理相关问题,开创土地管理工作新局面。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提高土地供给质量和效率,积极稳妥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铁腕重拳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争取在全力推进垦造水田工作、加快推进“三旧”改造升级提速、抓好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利用、解决违法用地问题、抓好地质灾害的防治等方面上有所突破,努力推动我省土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白云时事讯(党英伟)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