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到葵蓬联社调研“第一书记”工作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选派优秀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经济联社基层党组织担任第一书记的通知》(荔组通[2018]52号)的文件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选派优秀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经济联社基层党组织担任第一书记的通知》(荔组通[2018]52号)的文件精神,7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同志到茶滘街葵蓬联社调研“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街办事处主任参加调研。
    会上,茶滘街党工委、葵蓬经济联社分别汇报了“第一书记”的进驻情况,对“第一书记”到联社挂点后能较快地熟悉和掌握联社情况,并参与到全面加强经济联社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辉文部长指出,区委高度重视选派“第一书记”到经济联社基层党组织任职工作,既是希望“第一书记”能针对葵蓬经济联社的实际情况,广泛听取民意,掌握基层一线情况,及时让区委了解基层的民情民意;更是希望通过“第一书记”把区委的战略部署以及各项工作要求、精神传达到基层。

    最后吴辉文部长对葵蓬经济联社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免疫力;二是围绕联社高质量发展,加快村的经济发展,谋划宏观、整体的发展规划。三是建设幸福社区,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格局;四是加快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的领导,规范党组织建设。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