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广东 » 韶关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督导推进2018年国务院大检查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7月25日,我省召开督导推进2018年国务院大检查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自查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全力配合做

7月25日,我省召开督导推进2018年国务院大检查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自查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全力配合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政策落地落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卡,区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明确,此次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在全面督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将重点督查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工作。此外,对2017年国务院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整治“四风”,特别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强调,此次大督查分先自查后实地督查两个阶段进行。按照国务院大督查通知和广东省迎检要求,各地区及各有关单位立即组织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自查,逐项对照大督查重点内容特别是其中国家(部委)下达我省的约束性指标、量化目标、硬任务等,全面查漏补缺、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会议结束后,我区对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检查迎检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参会各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早准备,先查先改,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大督查取得成效。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