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宁夏 » 石嘴山 » 正文

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近日,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区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联络员、区委乡村振兴办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区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联络员、区委乡村振兴办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乡村振兴办、区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对推进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做到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强化责任意识,按时按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广州市番禺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考核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2018年广州市番禺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导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对标对表执行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自评。会议还对区委乡村振兴办公室设置和人员分工作说明,同时要求各镇街参照区的做法,切实强化各自领导力量,由各镇街分管领导任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党政办主任任联络员,以便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对考核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