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陕西 » 安康 » 正文

2018年全区新建改造各类公厕60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2018年全区计划新建改造各类公厕60座,区城管局、各镇街、区直相关单位正在加快推进各类公厕新建、改造工作。截至9月12日,全区

2018年全区计划新建改造各类公厕60座,区城管局、各镇街、区直相关单位正在加快推进各类公厕新建、改造工作。截至9月12日,全区已完成新建10座,改造34座。

今年以来,我区将“厕所革命”作为重大民生问题全力推进,计划从2018年起用3年左右时间通过新建、改造实现公厕提档升级,提升居民幸福感。为此,我区制订《增城区“厕所革命”三年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提出3年内全区共新建113座和改造58座公厕。其中,2018年全区新建各类公厕34座,改造26座(共60座)。同时,将按照《广州市公共厕所建设与管理标准指引》,改善公厕硬件配套、加强管理服务、完善公厕指引标识。

目前,全区已完成新建各类公厕10座,其中环卫公厕8座,旅游公厕2座;改造34座,其中乡村公厕23座,环卫公厕4座,市场公厕4座以及旅游公厕3座。

“没想到这么精致的建筑是乡村公厕,不看标志还不知道呢。”近日,前来增江街大埔围村游玩的陈女士有点意外,眼前的公厕不仅高颜值,还没有异味。这座公厕正是上述已完成改造的其中一座。改造后,公厕内部光线充足、干净整洁,外墙绘有漂亮图案,四周绿树环绕,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此外,根据广州市城管委要求,目前我区现有634座公共厕所已纳入广州厕所云平台APP,涵盖乡村、环卫、旅游、医院、公园、加油站、市场和企业共享等各类型公厕。区城管局印发《关于印发增城区公共厕所管理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各类公共厕所的管理责任,确保每个公共厕所都纳入统一管理。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