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广东 » 揭阳 » 正文

抓紧抓好国庆期间 安全生产检查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9月25日,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

9月25日,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措施,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等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研究部署了第四季度尤其是国庆节期间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

会议提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依然严峻复杂,较大事故反弹,部分地市和行业领域事故突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部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和专项整治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高度重视并坚决予以改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采取强有力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多发势头;要在前期整治基础上,重点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力推进以道路交通等7类行业领域为重点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特别是要抓紧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和防范措施落实工作,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整治,真正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同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确保中央和省的改革任务按期保质完成,并毫不松懈地抓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作不断、力度不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志军在白云分会场收看收听此次会议。白云时事讯(江兴夏 通讯员/肖东坡)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