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东 » 淄博 » 正文

2018年从化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坚持学思践悟 强化责任担当   9月27日上午,2018年从化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流溪影剧院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

坚持学思践悟  强化责任担当

  9月27日上午,2018年从化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流溪影剧院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开等,以及全区各党总支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胡德开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努力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四强“领头雁”;要在推动落实上强化责任担当,以“两个最大政绩”为导向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遵守纪律上严于律己,做能干事、干成事、不惹事、不出事的党组织书记。

  随后,吕田镇莲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潘安娜,鳌头镇潭口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建强和温泉镇宣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珩分别作代表发言。    (记者江楚君)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