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西 » 吕梁 » 正文

区委组织部督导组到朱村街开展巡视整改督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巡视整改精神,抓好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涉及我区党建方面的整改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巡视整改精神,抓好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涉及我区党建方面的整改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华昨日率督导组到朱村街开展巡视整改涉及党建方面的督导工作,检查该街关于党建方面的整改工作情况,并针对检查结果作进一步督导。近期区委督导组将陆续到各镇街开展巡视整改督导,进一步推进我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朱村街按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涉及党建方面问题整改工作指引》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的整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朱村街党工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涉及党建方面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涵盖6个方面20个整改内容,推进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检查中,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朱村街加强党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农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评定情况、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亮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朱村村涉案村社干部撤换补选情况等整改工作任务进行检查及点评,并督导朱村街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

在巡视整改督导工作会议上,督导组对朱村街抓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落实力度表示肯定。督导组要求,朱村街要根据巡视整改的检查反馈意见,举一反三,以点到面地落实整改工作,要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加快党群服务中心和村级党群服务站的建设和完善进度,把服务党员和服务群众融为一体。要发挥好党校的教育培训作用,邀请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服务党员群众能力强的农村干部前往讲授党课,围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开设相关教育培训课程。针对朱村村村社干部涉案事件,朱村街要加强认识,提高警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加大对社会面的管理,要以朱村村为试点,联合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等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全面补充配齐朱村村的农村干部,根据市、区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等文件精神,拟定相关的工作方案,确保朱村村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