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四川 » 乐山 » 正文

陈勇到石滩镇开展“暖企”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区长陈勇9月26日到石滩镇开展联系企业“暖企”行动,走访重点企业,协调解决企业

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

区长陈勇9月26日到石滩镇开展联系企业“暖企”行动,走访重点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国生,区有关职能部门及石滩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助推企业降低成本、改进技术、扩大生产、提升效益和转型升级,增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我区实行“重点企业服务专员制”,由区领导担任重点企业(项目)服务专员、属地镇街负责同志担任其他亿元以上企业(项目)服务专员,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陈勇一行来到广州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广州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位于石滩镇三江片区,是一家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现有17条生产线,其中12条利乐包生产线,5条PET线,年产能达38万吨,是东鹏饮料的主要生产基地。东鹏饮料产品市场覆盖广东、海南、福建、江西、广西等省,已成为华南地区著名的饮料品牌。

走访过程中,陈勇走进企业厂房及生产车间,通过实地察看及听取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认真倾听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勇要求,区有关职能部门及镇街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和发展计划,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发展走上“快车道”。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心声,了解并协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以解决影响企业发展或项目建设的问题为服务重点,主动协调和跟踪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处理,并跟进落实情况,帮助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