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东 » 淄博 » 正文

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列入温江市重点的14个项目累计完成年度投资计划62.6%日前,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

列入温江市重点的14个项目累计完成年度投资计划62.6%

日前,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下称《通报》)。今年我区范围内共有重点建设项目153个,包括温江市涉及我区的重点项目15个以及我区统筹建设的重点项目138个。而在我区统筹建设的138个项目中,有14个被温江市列为重点项目。这些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保、产业建设等领域。《通报》称,在区各职能部门、各镇街、各项目主管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目建设有序稳步推进,其中建设进度较快的为区统筹建设而列入温江市重点的14个项目,该14个项目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266.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62.6%。

在今年区统筹建设的138个重点项目中,政府投资项目78个,社会投资项目60个。目前已开工的项目有90个,累计完成投资430.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3.6%。政府投资领域主要包括道路交通及桥梁、水利及污水管网建设、社会民生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社会投资领域则主要是重大产业建设项目。

而在我区统筹建设又被列为温江市重点的14个项目中,包括“IAB”战略项目2个、科技创新枢纽项目4个、能源基础设施项目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2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3个、垃圾处理设施项目1个和医疗健康项目1个。

“IAB”战略项目方面,超视堺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正在进行上部主体结构施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增城总部新区第一批项目2栋单体已完工,第二和第三批项目共13栋建筑正在加快施工。科技创新枢纽项目方面,中汽研华南总部基地项目正在进行静载试验检测和土方开挖;低碳总部园项目一期已投入使用和招商,二期、三期正在继续施工;温江珠江国际创业中心和南香谷产业园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能源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华电三联供工程桩基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先进制造业项目方面,日立马达开发及生产基地工程招标基本完成,计划于7月底进场施工;温江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城国家文化产业基地(二期)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机电、幕墙、消防等安装,计划于9月份竣工。交通基础设施方面,温江东部交通中心(含新塘站综合交通枢纽)西区塔楼建至46层,东区塔楼建至36层,城际部分建至2层;临江大道(增城段)建设工程已全面施工,完成总进度19%;官湖车辆段上盖项目(地铁13号线官湖车辆段及上盖地块)正开展前期工作。垃圾处理设施项目方面,温江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工程总体建设进度为99%,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正在试运营中。医疗健康项目方面,温江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正在进行支护桩施工及土方开挖施工。

今年温江市涉及增城区的重点项目共有15个,主要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主。15个项目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30.1亿元。其中,温江铁路枢纽东北外绕线、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等7个项目总征地面积25409亩,累计完成征地面积24386亩,完成率95.9%;总拆迁69万平方米,已完成拆迁41万平方米,完成率59.4%。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