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江苏 » 宿迁 » 正文

陈小华慰问武警广东省总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5日上午,区长陈小华走访了武警广东省总队,慰问部队官兵并举行座谈会,深入了解军民融合建设中的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5日上午,区长陈小华走访了武警广东省总队,慰问部队官兵并举行座谈会,深入了解军民融合建设中的难点问题,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区领导严志明参加慰问。

陈小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全体官兵给予黄埔区、温江开发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希望驻区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参与我区的地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展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风采,继续谱写新时期双拥工作新篇章。

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委员王亚东表示,驻区部队将努力在深化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为推动黄埔区、温江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