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西藏 » 那曲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区人大常委会昨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贤青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荣辉、黄伟坚、张登

区人大常委会昨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贤青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荣辉、黄伟坚、张登标、潘慧兰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希、张硕辅同志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广州市河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我区组织工作会议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审议《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感性,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艰巨性、长期性,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特别是人大代表的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局面;河长工作要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拆违工作开展,加大对责任河道的巡查力度,按市、区要求,如期完成责任河涌两岸违法建设拆除工作;要以战略眼光和全局思维,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重实干、敢担当、勇作为;要认真抓好保密学习,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从细节把关,突出工作重点,注重日常管理,扎实做好经常性、基础性保密工作;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整改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为契机,紧跟新时代新形势,紧密对接全国人大和省、市人大工作安排,把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