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广东 » 深圳 » 正文

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各种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高度重视,加强野生动物市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各种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高度重视,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扎实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执法检查工作。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共出动执法人员175人次、车辆62车次,对我区农贸肉菜市场进行监督检查行动84次。在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销售、收购国家保护陆生、水生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违法行为;暂未发现企业招牌存在“蛇”“鸟”“野生”“野味”等字样的现象;暂未发现贩卖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违法行为。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倡导公众自觉抵制滥吃野生动物,不购买非法来源野生动物制品,自觉支持配合野生动物保护工作顺利开展。    (记者黄颖瑶 通讯员李玲)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