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新疆 » 巴音郭楞 » 正文

我区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8月3日,我区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对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8月3日,区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对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区政协主席邓少敏出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明鹤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黄埔区委办主任陈建荣就《中共黄埔区委、中共广州开发区工委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和相关情况作说明。

周亚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试金石”,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尖兵的“加油站”,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书”,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改革开放创新上持续发力,推动巡视整改成为我区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尖兵的强大引擎。

周亚伟强调,要进一步抓实政治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做实整改,把巡视整改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相结合,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相结合,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相结合,与正风肃纪反腐相结合,与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相结合,在发展中整改,在整改中发展。要做细整改,扎实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省委、市委整改落实方案部署,确保“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做好整改,坚决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坚决杜绝“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坚决杜绝“毕其功于一役,运动整改”,一件事一件事地抓、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

周亚伟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取得实效。压实巡视整改责任,领导小组要以上率下、动真碰硬、强力推进,确保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坚持“新官要理旧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负起责任。强化巡视整改举措,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要敢为人先破难点,分门别类建台账,逐条逐项列清单,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措施到位、时间到天。确保巡视整改实效,要敢啃硬骨头,真正做到巡视问题整改不到位决不收兵、巡视意见落实不彻底决不罢休,确保改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整改后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