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芜湖 » 正文

黄晓峰主持召开宝能重点项目征拆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8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九龙镇党委书记黄晓峰主持召开宝能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听取项目征拆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重点难点问

8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九龙镇党委书记黄晓峰主持召开宝能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听取项目征拆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重点难点问题。副区长黄建强参加会议。

黄晓峰要求,村社干部要发挥作用,根据难易程度分组分工,明确目标,集中精力,协同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要协调区、镇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打好征拆攻坚战。

据了解,目前镇龙储备地块即宝能项目一期已征收410亩,其中完成320亩清表;二期595亩正在分界;三期已完成260亩签约。拆迁方面,已完成889亩补偿,一期范围已完成苗圃迁移,二期正在组织迁移苗木,拆除1座搅拌站,拆迁房屋已完成签约128栋,拆除4栋,剩余18栋未签约,涉及一家企业已完成70%征地补偿。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