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巢湖 » 正文

钱岗村、米埗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突出思想武装 提升村民精神风貌   为推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6日,由区委宣传部指导太平镇、良口镇分别在钱岗

突出思想武装  提升村民精神风貌

  为推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6日,由区委宣传部指导太平镇、良口镇分别在钱岗村、米埗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以及钱岗村、米埗村村民等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在良口镇米埗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的活动上,米埗村第一书记分享了一个关于特色小镇建设的故事;良口镇相关负责人带头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一章第2篇《保护生态环境应该而且必须成为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生态村”为题开展主题讲座;米埗村学生代表进行了《弟子规》朗诵;活动主办方还为参与者送上一份带有吉祥寓意的小礼品。

    下午,在太平镇钱岗村广裕祠举行的活动上,钱岗村村民代表讲述了“我与广裕祠的故事”;钱岗村相关负责人带头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重要章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讲代表作了题为“钱岗村的革命历史”演讲;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生态村”的专题讲座;活动主办方还为参与者送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字帖,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据悉,当天举行的这两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太平镇、良口镇主动而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思想武装,开展送思想、送政策、送道德、送文化、送法治、送科学的重要举措,以推动引领提升村民精神风貌。    (实习记者陈宝怡)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