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江西 » 鹰潭 » 正文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迅速行动 积极落实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相关工作部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8月7日晚上,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该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出席并讲

8月7日晚上,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该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出席并讲话,要求各级部门马上落实信息公开、建立咨询点、加强宣传、落实信息报送等工作,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督导组已分赴全国各省,近日将抵达我市开展现场督导。

会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立即组织各相关部门及接种点部署落实工作。一是制订我区补种续种方案,指定区中心医院为我区狂犬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定点机构,连同14个狂犬病疫苗接种点信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连夜对外公布。二是全区各预防接种门诊立即设立狂犬病疫苗接种咨询台向群众解惑释疑。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宣传媒介向群众普及科学接种知识。四是要求各狂犬病疫苗接种点做好工作人员犬伤临床治疗及疫苗接种知识培训。

经前期排查,2016年至今,我区并未引入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该局将切实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落实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及解释答疑工作。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