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河南 » 洛阳 » 正文

7月份“环卫督察”考核成绩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从区城市环境综合提升指挥部办公室获悉,7月份区巡查组分成5个小组对全区177个村进行了环境卫生督察考核,现考核成绩已出炉。自6

从区城市环境综合提升指挥部办公室获悉,7月份区巡查组分成5个小组对全区177个村进行了环境卫生督察考核,现考核成绩已出炉。自6月份督察考核成绩公布后,被纳入“农村环境卫生重点关注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区环境综合提升指挥部组织的培训学习,相关镇街主要领导召开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专题分析会,各镇街行动起来,找原因、督后进、抓落实,全区总体成绩有所提升,一些排名靠后的村的环境卫生赶了上来,但也有部分排名靠前的村出现了松懈情况,环境卫生落后了。

在7月份的农村环境卫生督察考核中,南村镇板桥村、化龙镇山门村、石楼镇明星村和东星村(小组内并列第一)、市桥街北郊村、石壁街大洲村等6个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分列各小组第一名。大石街大山村、南村镇塘步东村、洛浦街东乡村、大龙街石岗东村和新桥村、石碁镇南浦村、新造镇思贤村和谷围新村、石楼镇官桥村、市桥街沙墟一村和丹山村、沙湾镇沙西村、沙头街横江村和汀根村、石壁街韦涌村等15个村排名靠后,纳入“农村环境卫生重点关注村”。

在7月份的考核中,全区总体成绩有所提升,但也有部分镇街出现松懈,成绩下降,如新造镇、大龙街、市桥街在6月份考核排名中没有村进入本组排名后三位,而7月份考核成绩各有两个村排名靠后,被纳入“农村环境卫生重点关注村”。再如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月中原来表现不错的横江村,本次检查中发现建筑垃圾、废料乱堆放问题较多,废旧家私无及时回收,导致本次考核排名靠后。值得表扬的是,市桥街黄编村6月份考核排名靠后,差一名就被纳入“农村环境卫生重点关注村”,但该村抓住之前扣分较多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使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这次考核排名小组第二;南村镇板桥村在年前考核中也是小组排名靠后,通过努力整改,这次考核在小组排名第一。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排名靠前的村如果不持之以恒去巩固,就会出现脏乱差,就会被奋起直追的后者赶上来;同样,排名靠后的村只要认真查找短板、积极落实整改,也就会赶上去。希望全区各村奋发努力,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