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江西 » 鹰潭 » 正文

山前旅游大道升级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  今日花都讯 山前旅游大道(现更名为S381线)沿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已进行了一段时间,如今进展情况如何?连日来,我们随同区交

  今日花都讯 山前旅游大道(现更名为S381线)沿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已进行了一段时间,如今进展情况如何?连日来,我们随同区交通局公路养护所工作人员深入到现场,了解工程最新进展情况。

  据悉,山前旅游大道于2000年10月经过两年建设后通车。全路长约57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面宽24.5米,双向4车道,两侧各设有非机动车道,并各有10米宽的绿化带。山前旅游大道是我区北部东西向的交通要道,东起花东杨荷村,西至赤坭珊瑚村,横跨花东、花山、狮岭、赤坭四镇,自建成开通后,给沿线镇村人民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也促进了我区北部经济发展。为进一步提升该道路整体品质、改善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和沿线地区投资环境,2007年,我区曾对该道路路灯设备、路面维护、交通安全设施及绿化景观等方面全面进行更新和升级改造,使山前旅游大道形成一条风景线。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这次对山前旅游大道的治理坚持“综合整治、提升档次、巩固提高、长效常态”原则,切实做好该道沿线市容环境、环卫保洁、绿化美化、市政设施、交通秩序、违法建设查处等工作。通过集中整治,确保道路沿线景观靓丽、设施完善、秩序良好、环境优美。

  区交通局根据安排,及时修剪遮挡交通指示牌、交通信号灯等交通设施及影响驾驶视线的绿化树木。保持绿地内的卫生清洁,绿地乔灌木、草坪修剪后的枝叶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同时,加强了对枯枝断枝、死株树木,缺株、裸露地段及长势不良植物的处理,及时做好了苗木补植工作。另外,在狮岭路段重新种植了草皮。“与过去对比,现在这些路段可以说是旧貌换新颜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

  除大力提升绿化美化水平外,区交通局还配合公安部门做好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工作,路政所加强了对路产路权的保护,确保沿线无乱张贴、乱涂乱挂乱堆,无占道经营、占道作业,无违法设置和陈旧破损户外广告招牌等。同时,加强了对重点工程施工单位和在建工程的监管,协调解决因重点工程施工造成的乱堆乱倒、污染道路、无围蔽施工等问题。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