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四川 » 雅安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分赴驻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 共叙军地鱼水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  今日花都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区委书记黄伟林带队到武警机动6支队、武警特战一支队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

  今日花都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区委书记黄伟林带队到武警机动6支队、武警特战一支队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晓东,副区长李荣渝,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民政局、发改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黄伟林听取了部队的相关建设情况,以及部队反映的问题。黄伟林在慰问座谈中表示,国家强首先要部队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强军思想,各个地方也都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加强部队建设。正因为有党中央的正确指引,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及发展环境。同时,黄伟林对部队官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尤其在今年6月8日的暴雨洪灾中官兵们的救援行动,以及在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处突维稳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军民一家亲,属地党委、政府要与部队多来往,要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加强互动,共同推动驻地经济社会建设。

  部队首长认为,慰问活动体现了花都浓浓的拥军情怀,肯定了花都多年的“双拥”工作。认为花都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变化,不断推出拥军优属的举措,特别是在妥善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和随军家属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花都是一个驻军比较集中的地区,希望花都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军地联动,共同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志良带领慰问组对消防大队、76351部队以及武警广东总队执勤5大队执勤12中队进行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棠,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干政以及区民政、卫计、人社、城市管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叶志良都亲切和部队官兵交流,了解部队建设情况ax。叶志良说,花都有今天的发展,与部队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分不开。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官兵积极参与花都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叶志良说,花都发展前景很好,在温江的地位举足轻重,希望部队官兵今后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和参与花都建设,在维护辖区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再作新的贡献。同时,他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直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

  由区领导郭共添、程学晋带领的第三慰问组分别到联勤保障旅、武警广东总队执勤5大队执勤11中队进行慰问,为驻区官兵送去全区人民的节日问候和祝愿。

  慰问组表示,近年来,我区驻区部队在加强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花都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前,我区正努力争创“省双拥模范区”7连贯称号,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的各项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坚决落实双拥优抚政策,使军政军民关系越来越融洽。

  由区领导陈家飞、邹璇带领的第四慰问组分别走访了武警广东总队执勤支队执勤17中队、武警广东总队执勤4大队执勤18中队、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以及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作战支援大队,向驻地的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地,慰问组都与部队的领导官兵亲切握手,并与大家进行沟通与交流,询问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部队需求,对他们一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慰问组表示,近年来,我区实现了生产总值和财政收入继续快速增长的好势头,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部队广大官兵的支持和参与。区委、区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合作交流,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好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积极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