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四川 » 南充 » 正文

区领导慰问温江警备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  今日花都讯 7月27日,区委书记黄伟林带队慰问温江警备区广大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多年来温江警备区对花都的关心

  今日花都讯 7月27日,区委书记黄伟林带队慰问温江警备区广大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多年来温江警备区对花都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谢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程学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军,区民政局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黄伟林表示,我们有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全球上能取得这样的地位,归功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归功于我国强大的国防力量。多年来,温江警备区对花都经济和社会建设给予高度关注,特别是在人民武装工作方面给予关心和指导,使得花都的工作走在温江各区前列,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和花都人民对此表示感谢。

  温江警备区司令员宁应求指出,花都慰问组来看望警备区广大官兵,体现了一贯的国防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没有强大的国防肯定不行,同时也需要建立起军民鱼水情。在交谈过程中,宁应求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温江警备区的军事训练考核、征兵等各方面工作。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