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增城区仙村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我区仙村镇昨日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紧紧

我区仙村镇昨日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紧紧围绕新时代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该镇要求,要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镇领导班子成员要进村(社区)、进企业进行宣讲,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督导相关部门和驻点村(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干部培训网络平台及组织专题研讨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举办培训班、学习班、读书会、报告会、讲坛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认真学,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