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陕西 » 商洛 » 正文

增江街开展消杀灭蚊行动全面落实登革热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  8月3日,增江街统一开展消杀灭蚊行动,全面落实夏秋季登革热防控工作。  行动当天,增江街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对辖区内易孳生

  8月3日,增江街统一开展消杀灭蚊行动,全面落实夏秋季登革热防控工作。

  行动当天,增江街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对辖区内易孳生蚊蝇的公共场所进行了灭蚊消杀,尤其对垃圾、废弃物、积水容器等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辖区群众宣传登革热的危害及防控常识。

  增江街于近期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并全面部署2018年夏秋季登革热防控工作,要求各村(社区)积极配合街道办每周五统一开展的消杀灭蚊行动, 8月3日、8月24日、9月14日、9月28日、10月12日、10月26日为广州市统一灭蚊专项行动日,增江街在这几个时间段将组织各村(社区)统一开展“清积水,灭成蚊”活动,并加大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动员群众开展卫生大扫除,翻盆倒罐,清除室内外积水,铲除蚊虫滋生环境,切断传播途径。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