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辽宁 » 营口 » 正文

我区石滩镇在仙塘村开展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  为做好创建无邪教“三个一”示范工程活动,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8

  为做好创建无邪教“三个一”示范工程活动,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8月6日早上,石滩镇在仙塘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反邪教宣传单等形式向村民进行宣传,倡导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石滩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村民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村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村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