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我区举办党建创新项目现场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近日,“一镇街一品牌”党建创新项目现场交流会走进白云湖街和人和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如带领22个镇街、区委党校、区农

近日,“一镇街一品牌”党建创新项目现场交流会走进白云湖街和人和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如带领22个镇街、区委党校、区农林局等相关负责人,现场参观了解党建建设情况,提出“一镇街一品牌”不仅要打造,而且还要擦亮。

在白云湖街新时代讲习所,白云湖街从白云区历史上第一个党支部铺开,讲述新时代讲习所建立的由来、现状及成效。目前,该讲习所已经开展超过22场宣讲覆盖30多个党组织超过700名党员。在人和镇“政通人和”党建教育基地,人和镇从家风、民风等阐述了人和镇党建创新项目的打造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认为白云湖街和人和镇打造的党建创新项目各有特色,提出各镇街要加快打造“一镇街一品牌”的步伐,通过镇街间的相互学习推广,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通过打造党建创新项目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在教育管理、组织宣传、引导群众等方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白云时事讯(陈淑娴)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