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湖北 » 黄冈 » 正文

区农业技术推广管理办办积极开展科技入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目前我区已转入“夏收夏种”的农忙时节,为了确切掌握我区农业科技示范户当前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精神

目前我区已转入“夏收夏种”的农忙时节,为了确切掌握我区农业科技示范户当前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精神,83日,区农业技术推广管理办组织农技人员到石楼镇科技示范户开展农业生产指导工作。

该办先后走访了石楼镇种植业相关科技示范户,了解当前“夏收夏种”时节需要种植的品种、病虫为害和防治情况以及近段时间不稳定天气对农作物生产管理造成的影响,并向他们宣传目前国家在农作物“减肥、减药”行动方面的政策及病虫害绿色防控的先进技术。随后,该办向各科技户送上适时种植的优质种子种苗、高效生物农药及有机肥料一批,受到科技户的欢迎。

为了落实好农作物“减肥、减药”行动的各项措施,该办在农业科技入户工作中大力宣传,并选择部分愿意带头开展以农业防治、物理防治、生物防治为主的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示范的科技户为试点,促进我区农业科技入户、农作物“减肥减药”、病虫害绿色防控三者的有机融合,将其宝贵经验向周边种植场及农户进行宣传示范推广,逐步实现全区性农产品绿色安全。

(区农业技术推广管理办)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