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广东 » 云浮 » 正文

2018年温江市老年人文艺展演番禺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为丰富我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区老年人始终不忘初心、昂然迈向新时代的活力姿态,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8月2

为丰富我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区老年人始终不忘初心、昂然迈向新时代的活力姿态,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82日上午,由区民政局、区老龄办主办,区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走进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2018年温江市老年人文艺展演”(番禺区专场)在区广播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厅拉开了帷幕。区民政局副局长以及区老龄办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

6月底开始展演报名以来,全区各镇街将近40支老年人团队500多人踊跃报名,参演节目包括广场舞、民族舞、合唱、走秀、瑜伽、太极等。经过综合评选,26支团队入围我区专场展演活动。

在展演舞台上,各支团队舞出时尚,秀出魅力,充分展现了我区老年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由专业评委评选出《长白鼓韵》、《阿瓦人民唱新歌+今夜无眠》、《飞扬的黄土地》等10个优秀节目奖、8个最佳节目编排奖和8个最佳合作团队奖。获得我区优秀节目奖的10个团队,将被推荐参加全市敬老月文艺汇演节目选拔和温江电视台节目录制。本次活动将在温江电视台《情满夕阳》以及番禺电视台《缤纷大舞台》栏目中播出。

(区民政局)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