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新疆 » 克孜勒苏 » 正文

区发展改革局到沙头街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快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建设,着力解决滞后项目存在困难,8月2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率区重点项目办有关人员到沙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建设,着力解决滞后项目存在困难,8月2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率区重点项目办有关人员到沙头街实地调研,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区发展改革局一行强调,一是企业要利用好现有资源,盘整好土地、厂房,加快项目建设,增资扩产,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实现共赢。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发展这个中心,服务好企业,对于企业遇到的困难要及时给予帮助解决,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区发展改革局一行来到该街中心小学工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前期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建设计划。随后,到海鸥住工创新与技术中心工地现场,听取业主方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针对项目存在问题,区发展改革局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与该街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区职能部门全力做好配合、服务工作。区发展改革局一行还走进了企业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及产品情况。

(沙头街道办事处)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