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东 » 菏泽 » 正文

区检察院就问题疫苗开展专项检察监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为回应民生热点诉求,区检察院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责,日前对本区疫苗监管单位进行了走访调查。7月30日,区检察院相关人员一行前

为回应民生热点诉求,区检察院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责,日前对本区疫苗监管单位进行了走访调查。

7月30日,区检察院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区食药监局、区疾控中心,了解我区疫苗生产、采购、储存、运输、接种各流程的监管情况。经过查验我区采购疫苗的品种、生产企业、配送公司清单以及疫苗采购使用情况清单,未发现涉事企业通报批次的问题疫苗流入本区。另一方面,本区库存长春长生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其他疫苗也已经停用并被封存。

疫苗作为高风险药品,其产品质量安全关乎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和社会公共利益。在走访调查座谈会上,检察机关建议区食药监局、区疾控中心要强化对疫苗生产环节的源头监管、严管疫苗购销渠道、优化疫苗储存条件、规范疫苗配送运输、重点监测疫苗接种后出现的不良反应等,对疫苗质量安全进行全覆盖监管。区检察院将持续关注涉事企业的疫苗流转情况,对损害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将积极履行公益诉讼的检察职责。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