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甘肃 » 平凉 » 正文

我区开展防台风“双盲”应急演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我区防台风应急处置能力,8月1日上午,我区组织辖区16个镇街开展防台风“双盲”应急演练。区长陈德俊,区政府办、区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防台风应急处置能力,81日上午,我区组织辖区16个镇街开展防台风“双盲”应急演练。区长陈德俊,区政府办、区应急办、区三防办、区水务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在区指挥中心观摩,各镇街领导在镇街应急指挥中心指挥演练。

本次演练在全区16个镇街均设有演练点,并练设置了处置危房险情、堤围漫顶、树木倒伏、供电中断、道路内涝、地质灾害、临时工棚倒塌等多种应急处置场景,在事先不知道事发时间和事发地点的情况下,各镇街和相关部门接区三防指挥部的指令后迅速组织人员到场处置。演练中,全区各镇街和相关部门共出动抢险人员800余人次、各种应急车辆100余台。

演练结束后,区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区水务局局长,副总指挥、区应急办主任分别对各镇街响应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镇街的响应时间、救援的规范性、各部门间协同作战等方面的不足,要求各镇街认真做好经验总结,达到以演练促实战的目的。

(区水务局)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