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甘肃 » 金昌 » 正文

区公安分局、城郊街举办“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暨“扫黑除恶”平安宣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创建平安城郊 共建和谐家园   7月31日晚上,区公安分局、城郊街举办“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暨“扫黑除恶”平安宣讲会。区委副书

创建平安城郊 共建和谐家园

  7月31日晚上,区公安分局、城郊街举办“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暨“扫黑除恶”平安宣讲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池贤等,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城郊街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群众等参加。

  池贤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二是找准重点,打击有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成效;三是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扫黑除恶的党群力量。

  在活动中,民警们轮番登场,主要对农村群众最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并与群众互动。同时,广场舞、群口快板、太极拳表演、歌曲演唱等宣传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现场气氛热闹。    (记者刘骏杰 通讯员区公安分局宣)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