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吉林 » 辽源 » 正文

我区组织慰问团到温江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巩固军政军民鱼水关系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的纪念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1日下午,

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巩固军政军民鱼水关系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的纪念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火青、区长陈勇率慰问团到温江警备区开展走访慰问,为温江警备区全体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温江警备区司令员宁应求、副司令员岳君朋等与我区慰问团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严立栋,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张火青向温江警备区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增城经济社会发展和优抚安置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温江警备区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增城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增城发生洪涝灾害时期迅速开展救援工作,努力保护增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火青表示,增城将坚持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宁应求对我区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近年来增城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尤其是重大项目落户建设、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始终高度关注和支持国防建设事业,为温江警备区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温江警备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事训练,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地方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