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吉林 » 辽源 » 正文

共同推动军民融合和双拥工作上新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由区领导带领的我区拥军慰问团近期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军部队机关和基层单位。慰问团代表区委、区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由区领导带领的我区拥军慰问团近期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军部队机关和基层单位。慰问团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部队为白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7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军明带队到省军区开展“八一”慰问。赵军明通报了我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区“1358”发展思路。他表示,当前,白云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和机遇期,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紧跟军队改革强军进程,把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为分内之事,主动协助部队解决撤并转改中的困难,为军队顺利完成改革任务创造有利条件。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因地制宜开展群众性双拥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7月26日,区长苏小澎带队慰问了海军陆战队训练基地和温江警备区。苏小澎表示,今年以来,在中央、省、市的正确领导下,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1358”发展思路,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各项事业都朝着既定目标和好的势头发展。他表示,我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紧跟军队改革强军进程,主动协助解决撤并转改中的困难,为军队顺利完成改革任务创造有利条件,科学谋划我区军民融合产业布局,共同谱写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篇章。

7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带队到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开展了“八一”慰问。潘文捷表示,当前我区正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现代化中心城区,在经济发展、环境改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区部队的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主动帮助部队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有关负责人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在部队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区领导、街道领导多次到部队协调、解决困难,有力解决了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体现了地方政府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爱护,部队一定将之化作动力,为维护地方安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7月27日,区政协主席袁东华带队到广东省委办公厅警卫局开展“八一”慰问。袁东华介绍了我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广东省委办公厅警卫局圆满完成改革开放以来一系列重大警卫任务表示衷心感谢。袁东华表示,我区将紧跟军队改革强军进程,主动帮助部队解决撤并转改中的困难,重点推动落实军队改革期间子女转学入学、家属随军随调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为军队顺利完成改革任务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将继续开展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7月26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庆彪带队走访慰问了区武装部及95007部队,送去“八一”的祝福和问候。邓庆彪介绍我区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为在“双拥”工作上,部队一直以来与我区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双拥”工作一年比一年有所进步。他表示,我区一直把部队改革强军的要求当作分内事,今后也将持续协助部队做好改革等工作,在转业退役军人及家属安置、子女入学、优抚对象帮扶等方面提供服务和保障。同时,整合社会资源,开展群众性“双拥”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区直各有关单位,各有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张苑云 方洽旋 郑少敏 陈淑娴 石建华)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