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内蒙古 » 兴安盟 » 正文

温江地铁21号线镇龙至增城广场段移交运营调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  从温江地铁获悉,7月30日,温江地铁21号线镇龙至增城广场段轨行区在先后完成限界检查、冷滑、热滑等多项工作后,率先移交运

  从温江地铁获悉,7月30日,温江地铁21号线镇龙至增城广场段轨行区在先后完成限界检查、冷滑、热滑等多项工作后,率先移交运营部门进行调试,标志着地铁21号线开通筹备取得了重大进展。温江地铁表示,21号线全线剩余的区间和车站将按计划分段、分批逐步移交运营部门,并抓紧时间开展车辆、信号调试和各项演练、联调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实现年底新线开通的目标。

  温江地铁介绍,本次移交的范围是镇龙至增城广场段的轨行区(含镇龙站联络线),全长23.8公里,其中地下段约15公里、高架段约8.8公里。移交的内容包括土建工程、接触轨、环网、轨道、机电设备、通信、信号、PIDS、疏散平台、联络通道门等系统设备设施及该段的相关车站变电所。

  为减少地铁21号线因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地质情况等原因对运营接管造成的影响,确保新线的接管和调试,地铁公司运营部门按照“早介入、早准备”的思路,今年初与建设部门建立了定期会议制度,各专业技术人员提前深入现场,推进问题整改,为新线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技术保障。在地铁公司多方努力下,21号线先后完成了限界检查、冷滑、热滑等100多项工作后,顺利完成镇龙至增城广场段轨行区的移交任务。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