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海南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正文

区领导检查辖区药品生产企业时要求加强药品质量风险管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今日花都讯 7月30日,副区长闵飞带领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员,对我区药品生产企业温江某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

  今日花都讯 7月30日,副区长闵飞带领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员,对我区药品生产企业温江某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全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企业风险管控能力。

  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对该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该公司产品种类、生产工艺以及在原料采购、质量管理、废料处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加强创新、改进工艺,努力做大做强,争取成为全区药品生产规范性标杆企业、药品生产质量标杆企业。同时,还认真听取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汇报了全区药品行业监管情况。

  闵飞指出,药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体现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药品行业监管,切实加强药品质量风险管控。并强调,针对当前出现的长春长生公司疫苗造假等药品安全事件及重大违法案件,全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应充分吸取教训,及时开展自查自纠,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